米脂县召开第22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1-09-29 09:05
   9月28日,米脂县召开第22次县委常委会,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刘钧、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马乾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党代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共米脂县委常委会成员分工的提案、县政府领导同志分工的提案,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各筹备工作小组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提交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研究各类建议名单。
   王曼华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增强开好这次党代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党代会报告,报告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研究并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做出更完整、更全面、更能代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报告。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自觉遵守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大会各项制度,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