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1-09-18 08:25
9月17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的新闻报道;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原文传达新华社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的新闻报道;会议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米考察,这是对米脂全县上下莫大的关怀和巨大的鼓舞,在米脂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县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来米考察重要指示的各方面、全过程,坚决把米脂的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来米考察重要指示指明了米脂发展方向,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来米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精髓要义,充分运用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加快推进“三变”改革,把农民群众牢牢嵌入产业链条,确保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个也不掉队。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级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表率;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引领带动本街镇本部门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全县上下要结合米脂实际,以复制推广高西沟经验、发展全域旅游为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来米考察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逐条梳理、深入研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要求具体化、指标化,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米脂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