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史浩 时间:2021-09-17 09:02

图片

9月16日,米脂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安排落实贯彻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主持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调研,特别是来米脂调研指导工作,对于米脂今后的发展建设影响重大、意义深远,为米脂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细心感悟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时刻铭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保护好传统民间艺术文化、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的丰富内涵,做到先行一步、入脑入心、落实有力,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状态和作风,奋力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以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建设好杨家沟红色革命教育、李自成行宫橙色警示教育、高西沟绿色生态发展三大干部教育基地,打造好红色主题课、绿色生态课、金色榜样课、橙色警示课四色课堂,赓续好红色血脉;要全面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形成以实干论实绩、从实绩看德才、凭德才用干部鲜明导向,使选出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要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持续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建好党支部、选好带头人,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全面凝聚人才工作力量,坚定不移的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积极引导各类人才向乡村振兴一线流动,为实施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要以高西沟治理为样板,传承好高西沟精神,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要全面强化“四型”机关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榆林考察调研相关新闻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米脂考察调研,这既是对米脂工作的关心和厚望,更是对米脂人民的最大鼓舞和鞭策。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立足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