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小米试验示范站揭牌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1-09-14 14:40

图片

为全面推进米脂小米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品种的培育和推广,新技术的集成和创新,新成果的示范和应用,提升米脂小米科技含量和产品价值,推动小米产业科学、快速、健康发展,县人民政府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达成建设米脂小米试验示范站合作协议,并于9月9日举行揭牌仪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科技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参加揭牌仪式,副县长孙文强主持揭牌仪式。
吕卫东与王曼华共同为“米脂小米试验示范站”揭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处处长朱荣科与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艾克彦共同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米脂实践基地”揭牌。
图片
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米脂小米产业及航天育种进展情况。
杨树森在讲话中指出,米脂小米产业是推动全县农民持续增收的支柱产业,米脂小米试验示范站的建成,是米脂农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标志着全县在推进产学研合作、实现产业融合,促进乡村振兴中迈出了新步伐,将有利于实现小米产业由传统农业生产方式向高质量高效益型产业的重大转变,推动米脂县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亚平指出,通过建设试验示范站,搭建产、学、研、销一体化平台,将有效发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农业重大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合作攻关等方面的智库作用,也对进一步发挥米脂小米品牌优势,推进产区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