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员工爱心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1-09-10 09:04

图片

9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员工爱心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米脂中学举行。副县长赵建国以及米脂中学负责人和受资助学生、家长参加发放仪式。图片

仪式上,赵建国等领导为116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刻苦学习,苦练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赵建国希望受助学生能健康快乐、积极进取,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面对挫折,努力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增强毅力,不断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回馈家乡,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