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吕苗 时间:2021-09-08 14:23
图片
96日,全县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副县长孙文强、吕明韬、郑亚,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出席会议。县委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以及县直各部门、各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图片
杨树森一行先后现场观摩了县医院改扩建项目、小米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儿童福利院、流浪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建设项目、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米西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中心体育场馆项目、北门川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并在每个项目点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图片

在座谈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作1-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县委组织部负责人通报上半年市委对米脂县考核情况和1-7月份固定资产完成情况;县发改科技局负责人通报全县1-8月份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教体局、文旅局、卫健局、民政局负责人围绕项目推进分别作表态发言;县资源规划局、审批服务局先后围绕项目要素保障作了表态发言。
杨树森指出,当前米脂县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形势非常严峻。项目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引擎,每一个项目需要职能部门的策划、研究、推进。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尽职尽责,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特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大工作任务完成等各项工作得以有效落实。各相关部门和各街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认真分析研判,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下一步工作;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尺,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快速行动起来,抓开工、赶进度、补欠账,迅速扭转经济指标增长乏力、项目建设进展缓慢的被动局面;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各项指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目标要求和时限进度,确保把任务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狠抓落实,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和项目建设,助力米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