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城市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9-08 14:22
9月4日,米脂县召开城市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县委书记王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常委王斌、刘钧、谢恩莲、胡锦涛、王刚,副县长孙文强、吕明韬、郝桄东,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林业、卫健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建办负责人宣读了《米脂县城市环境卫生包抓分工方案》。
杨树森指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巩固创卫成果,必须做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持续加强引导、明确职责分工,同时突出重点抓实到位,严格督查检查,实现长效管理。
王曼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重点工作任务,在卫生整治工作中坚持原则、保留原貌,持续保持城区路面整洁,有序推进维修补建;要做到安全隐患全排查、全整改。统一规划设置公告栏及宣传标语,规范硬件设施设备,提前规划全年城区绿化工作,稳步推进临街公厕建设项目。
王曼华强调,各有关部门和街镇要持续加强县域环境治理,集中解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资金投入,强化人员配备,完善环卫设施,健全保洁机制,为加快城市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