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恩莲督查包抓路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9-07 08:37

图片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9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带领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光峰、县法院副院长杨占飞,到负责包抓的南关大桥至宋硷村路段,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通过督查,谢恩莲肯定了该路段近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沿街门市店外店、部分水果摊贩占道经营、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随意停放、部分门店店外货物随意堆放或摆放不整齐、个别垃圾屋垃圾外露、垃圾桶不整洁和垃圾桶盖随意打开、部分门店国旗悬挂不规范等问题,要求联系相关监管部门及时予以整治。
图片
督查组要求沿街单位、门店自觉遵守市容环境卫生各项规定,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充分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除陋习的良好形象。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交警大队的执法人员和银州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联合整治。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