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吕苗 时间:2021-09-02 15:55
图片
9月1日,米脂县举行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斌出席仪式并宣布我县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开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出席仪式。
集中开工仪式上,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长高宏介绍了全县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龙镇、县交通局和施工企业负责人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第三批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5个,总投资1.11亿元,年度投资0.91亿元,涉及道路交通、社会事业、乡村振兴三大类。分别是龙镇哈流咀至郭家砭公路改造、殡仪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马湖峪沟郭兴庄镇防洪工程、织女渠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等项目。
樊小荣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开工仪式是贯彻落实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有关精神,是米脂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逐一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指导,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审批和工作进度,严把项目建设材料关、施工关、监理关、验收关,严格规范安全管理操作;各施工单位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建设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据悉,今年全县共计划安排重点项目28个,其中新建项目19个,续建项目9个,共涉及基础设施、创新转型、乡村振兴、社会民生、城镇建设、生态环保六大类,总投资2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2亿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