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吕苗 时间:2021-09-01 15:56
图片
8月30日,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王斌传达了“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宣读了《中共米脂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米脂县委办公室 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领导干部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包抓责任制的通知》。
王曼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县要把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防范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措施,抓实抓好干部作风整顿和“四防”包抓工作。
王曼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知责、担责、履责、尽责,持之以恒补短板、转作风,确保作风整顿及“四防”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做到“应接尽接”;要严阵以待抓好防汛救灾,持续关注气象变化,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各班子成员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动员各方力量开展抗旱保粮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思维,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力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夯实工作责任,用真抓严管求实效,坚决杜绝不履责现象,以作风整顿成效保障“四防”工作包抓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为奋力谱写米脂县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杨树森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积极作为,主动出击,真抓实干,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增强风险隐患意识,筹备召开全县煤矿、危险化学品等安全防范会议,同时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切实加大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成功举办做好先手安全屏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障、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为米脂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