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未成年人保护咨询委员会向米脂县中小学生捐赠图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08-30 17:49
图片

8月26日,榆林市未成年人保护咨询委员会向米脂县中小学生图书捐赠仪式在米脂县第一中学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榆林市未成年人保护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曹刚向米脂县中小学的校方代表捐赠了《安全自救知识》图书共21400册。受赠学校校长代表上台发言,向市未成年人保护咨询委员会致以感谢。

曹刚表示,此次捐赠的图书内容涉及广泛,包含安全警示、野外安全、居家安全等知识。希望教育工作者时刻重视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多借助教育课、班级团队活动给学生讲解安全自救方面的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米脂县一中九年级五班李科研说:“非常感谢市未成年人保护咨询委员会为我们学校捐赠的《安全自救知识》图书,我们中学生在校内获得的自救知识远比文化课要少,这类图书覆盖的自救知识面非常广泛,能够让我们未成年人在应对突发情况的时候更加沉着冷静,能够获得这样的自救知识对我们来说,帮助非常得大,意义深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