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主持召开第11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8-30 17:48
图片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第11次县政府党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小荣,副县长孙文强、吕明韬、郝桄东、赵建国、张鹏和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斌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樊小荣传达学习了赵一德省长在重点产业链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孙文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吕明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杨树森指出,全体成员要细化责任,主动担当,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招标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金融风险防范力度和金融犯罪的打击力度;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安全防范会议精神,分管同志要筹备召开全县煤矿、危险化学品等安全防范会议,同时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切实加大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成功举办做好先手安全屏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夯实责任,消除经验主义,提高对今年特殊气象的认识预判,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厘清各产业链的发展痛点和难点,不断提高产业链建设水平,做大延长产业链条,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民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障、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