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1-08-30 17:46
图片
8月27日,米脂县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县十九届党代表和十八届人大代表,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乡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参与换届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传达了省市严肃换届纪律相关精神。
王曼华围绕“从严落实责任”“从严监督检查”“从严查处问责”三个重点,对做好换届风气监督提出了更高要求。
王曼华要求,组织部门和各镇党委要带头加强与干部的交流谈心,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和心理预期,教育引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纪委监委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建立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机制,对收到不实举报的及时予以澄清,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鼓劲撑腰,对借换届之机诬告、诽谤、陷害干部的行为,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杨树森指出,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就必须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担当意识。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证换届、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和《警钟长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