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1-08-27 15:02
图片

8月24日,米脂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推进会。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慕小兵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交通局、住建局相关人员作汇报发言。

郝桄东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领导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严格控制死亡事故”的底线。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大行动专项工作,再次深入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道路交通安全生产领域大排查、大起底、大梳理。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