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08-27 14:59
图片

8月25日,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闫丹宁,党组成员、各专职委员、委办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胜贵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常富斌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安排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朱云在讲话中指出,干部的作风体现着党的形象,决定着事业的成败。只有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才能为人大机关有效运转和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朱云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对防疫、安全稳定等重大风险做到心中有数,在提升政治站位中抓好“四防”工作。要不断健全机关党建、学习、工作等制度,着力提高机关服务效能,努力推动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展好作风整顿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