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时间:2021-08-24 17:03
图片
8月23日,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分析研判当前米脂县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找短板、堵漏洞、促提升。副县长吕明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郑亚,县委组织部、卫健局、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情况;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冠疫苗接种开展情况;杨家沟镇、沙家店镇先后就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吕明韬就当前米脂县新冠疫苗接种进展情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相关部门要对居住在县城的人员,以单位、小区进行全方位排查,对户籍在米脂县的外出人员根据接种凭证完成接种录入,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尽接”的工作目标;要发挥网络化管理作用,通过线上微信、电话通知与线下深入辖区超市、药店等方式,对疫苗接种政策进行宣传;要再次排查符合接种条件居民的摸底工作,对有病症的居民进行科普,正确告知接种要求,若没有问题第一时间动员居民接种,保障接种工作的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街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坚决如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