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德超来米督导林长制、抗旱、防疫、防汛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1-08-13 13:46

图片

8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到米脂县督导林长制、抗旱、防疫、防汛等多项工作开展情况。
曾德超先后实地督导检查了米脂县应急物资储备库物资储备情况、柳家洼村水库存量情况、善家沟村抗旱保粮工作开展情况、城郊镇镇子湾村山地造林和县医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详细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图片

曾德超在检查时强调,今年以来,受干旱气候影响,全市各地均出现旱情,米脂县要积极应对,全面掌握旱情受灾情况,及时部署防旱抗旱工作,落实具体措施,竭尽所能保护粮食生产,将损失降到最低。
他要求,各级林长要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加强巡查排查,强化森林资源巡查监管和统筹协调,切实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生态环境。
他指出,防汛指挥相关单位要及时掌握汛情,了解各个水库、水坝的水位和上游来水情况,做好防汛应对准备工作,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物资储备保障,确保汛期安全。同时,要积极落实各种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往来人员管控和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毒和清洁工作,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分别陪同督导检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