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与长庆油田公司第二采气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8-11 15:00
图片
8月4日,米脂县与长庆油田公司第二采气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长庆油田公司第二采气厂党委书记、副厂长牛天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磊,米脂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副县长孙文强,榆林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高登科,米脂县委办、县乡村振兴局、桃镇相关领导及长庆油田公司第二采气厂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长庆油田公司第二采气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至2021年采气二厂帮扶王坪村的情况,原派驻王坪村第一书记杜晓军回顾了四年来扶贫工作历程,现派驻王坪村第一书记张文程进行了表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就王坪村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牛天军介绍了采气二厂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帮扶王坪村的成绩。他指出,四年来,采气二厂累计投入400多万元,帮助王坪村修建了乡村道路近百里,新建了便民桥、村民活动中心等,让王坪村的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通过建立山地苹果种植基地,湖羊养殖场,让村集体每年增收20余万元;通过开通淘宝网店、抖音带货平台,累计帮助村民销售各类农副产品23万元;通过与陕西果业集团和中石油集团内部消费平台签订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分销农产品73.64万元;帮扶全村72户199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了脱贫“摘帽”;通过帮扶让民情民风更加纯真朴实,地企关系更加和谐,石油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同时也使得采气二厂干部队伍得到了锻炼成长,让村民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他希望,米脂县委、县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采气二厂的建设和发展,持续关注王坪村乡村振兴工作。
赵贵波对采气二厂大力支持米脂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四年来,采气二厂和米脂县建立了行之有效的政策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体系,脱贫攻坚政策体系覆盖面广、含金量高,脱贫攻坚制度体系完备、上下贯通,目标明确、执行力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支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宝贵经验。他希望,政企能够继续并肩作战,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持续推进地区发展,不断改善群众生活。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