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榆林暂停所有线下校外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10 09:20

8月6日,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的通知》:

 

一、从即日起,全市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含托育机构)暂停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含照护服务)及人员聚集性活动。

 

二、各县市区要指导和督促校外培训机稳妥做好退费工作,妥善处理退费纠纷。

 

三、各县市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加大巡查力度,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对违规开展活动的机构,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情节严重的吊销办学许可证。

 

四、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