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1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8-09 08:33

图片

8月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1次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刘宝军一行旁听指导会议,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传达了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上,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市纪委警示教育片《褪色的警服——榆林市公安局原正县级侦查员苏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并进行相关理论测试。
刘宝军指出,本次学习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议准备充分,各常委体会到位、结合自身工作谈的很扎实,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赵贵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抓好重要讲话的宣传贯彻和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岗位实际,加强工作指导,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特别是近期要高度重视省委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核实、整改和上报的回复工作;要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基础上,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的教训,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