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1-08-06 16:09

图片

8月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代主任、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米脂县县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王斌、刘钧、谢恩莲、胡锦涛、樊小荣、雷琦、王刚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副县长孙文强、吕明韬列席会议。

会上,孙文强传达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半年点评暨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管理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和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传达了中共榆林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榆林市农业农村局、榆林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转发《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抗灾救灾工作尽快恢复农业生产和农村正常生活秩序的紧急通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王国忠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最突出的位置,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做好突发洪涝灾害和旱情应对准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统筹考虑粮食生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系列工作,坚持经济平稳运行、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战略谋划、重大产业培育等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