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米脂县委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8-04 08:42

图片

8月2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米脂县委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县委常委王刚,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普礼一行,团县委负责人,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桃镇新尚沟村党支部书记任宏宇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活动中,张普礼介绍了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智信息学院负责人宣读《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决定》。与会双方代表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大学生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作交流发言。

王刚同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向明签署《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任向明向米脂县对此次活动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为学校老师、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体验社情民意、就业见习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双方在大学生实践活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对米脂县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等产生积极的影响。    

王刚代表县委对张普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致以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多关注社会问题,要多走多看,体验黄土风情,了解陕北文化;要多听多问,了解基层困境;要多想多谋,思考发展路径,为推进乡村振兴赋能增色,努力成为新一代强国力量。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增强合作,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为推动米脂县高质量发展添薪蓄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