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慰问驻米部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时间:2021-08-03 08:19

图片

7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斌带领县公安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慰问驻米部队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武装部、消防队、预备役423团。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王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对驻米部队官兵恪尽职守,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他希望驻米部队官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部队优良作风,保障米脂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