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贵波深入城郊镇调研指导抗旱保粮和封山禁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瑞永 时间:2021-07-29 08:20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到城郊镇吕家沟、何庄、窦家沟、张家塔、卢山等村调研指导抗旱保粮和封山禁牧工作。

图片

赵贵波实地查看旱情,调研了解农作物生长、抗旱措施落实、技术指导及农业设施灌溉等情况。他指出,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抗旱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抗旱保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完善镇村抗旱工作预案,积极对接相关县级部门,多方筹措抗旱经费,广泛发动群众科学抗旱,将灾害损失降到最小。
赵贵波详细了解了各村封山禁牧情况。赵贵波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封山禁牧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封山禁牧政策要求,大力宣传推动畜牧舍饲圈养,在饲草种植收储、技术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大指导支持力度,切实帮助养殖户转变养殖观念、生产方式,多措并举促进封山禁牧工作稳步推进。
赵贵波还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要求新的驻村工作队尽快转变角色,熟悉镇、村情况,全面掌握各项政策,全覆盖走访摸排,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