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宋宏斌一行开展《榆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07-27 09:12

图片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宋宏斌一行来米脂县开展《榆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县公安局、文明办、行政审批服务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石沟镇杜氏纪念馆,柳家洼村孝文化长廊、村史馆,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场所对移风易俗、城乡环卫一体化以及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宋宏斌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工作要求。县文明办负责人汇报了米脂县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开展情况。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局等县政府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围绕调研内容依次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一些客观的建议意见。
常胜贵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文明是城市之魂,是现代城市之光。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离不开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做保障。热切地希望市人大调研组通过对各县区的深入调研,制定出一个操作性强、便于执行、效果明显的市民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坚信条例出台以后,随着全市上下自觉学习、遵守、践行,文明理念一定能深入人心,文明行为一定能蔚然成风。随着条例的深入实施,定能用文明擦亮城市发展的底色,让榆林各县区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绽放文明之光。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