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1-07-27 09:10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送清凉。7月23日,米脂县总工会走进县融媒体中心、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宁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闪电小跑、旭升房地产建筑施工现场,举行“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为高温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户外劳动者们送上水杯、绿豆、花露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图片

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慰问活动。县住房建设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环保局负责人、县总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赵贵波代表县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城市建设者、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夏送清凉”是县总工会长期开展的“四季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和政府关心高温一线职工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开展形式多样的暑期服务职工活动,协调解决高温一线职工的现实困难。也希望城市建设者、劳动者们注重安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为米脂“四县一城”建设做出贡献。
姬巧玲表示,工会是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县总工会是广大职工朋友们永远的“家”,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是工会的职责。她指出,用人单位应当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降低劳动强度,不断改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健康权益,让劳动者舒心工作、体面劳动、平安度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