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李敏 时间:2021-07-23 17:40

图片

7月22日,米脂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在县委礼堂开班。榆林市委党校副教授崔剑受邀开讲,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主持开班仪式。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镇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赵贵波就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提出意见,要坚定信念,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凝聚共同信念;要乘势而上,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明确发展方向;要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必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总结出的治国理政经验启示、提出的新观点和新要求以及发出的伟大号召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力书写实干担当新篇章。

崔剑以《迈向第二个百年的马克思主义行动纲领》为题,作了主题授课。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脉络,以如何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作了分析和研讨,进行了专题辅导。他认为必须反复认真研读学习原文,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牢记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四个伟大成就,以及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实践中学习落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用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