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德超到米脂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7-22 16:55

   7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到米脂县督导调研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线索核查工作。

   曾德超先后来到米脂县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以及治黄路、公园路雨污分流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曾德超强调,要清醒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清醒认识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切实实做好中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交出满意答卷;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将各类环境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持不懈为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