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1-07-22 15:07

图片

7月18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县委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杜富强主持会议,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自己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县委办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创新业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