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荣督查采砂厂环保问题整改的落实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07-22 15:04

7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小荣带领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水利局等单位实地督查采砂厂相关环保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樊小荣一行先后来到城郊镇五里沟采砂厂、银州街道王沙沟村、雷家峁村已关闭采砂厂,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领导关于采砂厂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

樊小荣要求,采砂厂负责人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落实相关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加强监督,协助采砂厂完成搬迁治理工作。他强调,环境保护是大事,既要预防空气污染对居民造成的影响,也要减少无定河流域的水污染,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米脂新形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