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07-20 09:00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各界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7月16日,共青团米脂县委召开米脂县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共青团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诵读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各界7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岗位,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赵贵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一部党史就是一代代青年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史的道理,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贵波要求,全县各级团、队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争做“请党放心”的有志青年,铸就“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春模样,展现“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春担当;要以“强国一代有我在”的自觉,矢志不渝,砥砺奋进,不断开创米脂县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四县一城”建设、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