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米脂巡回指导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07-14 09:43

图片

7月8日,榆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张雁冰一行来米脂县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一同指导。

图片

张雁冰一行先后到米脂中学、印斗镇巡回指导,在米脂中学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档案,实地查看了校史馆、校园基础设施等,并对米脂中学深厚的红色历史以及近年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印斗镇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随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会。会上,巡回指导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印斗镇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代表米脂县委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深入各级各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细心指导表示了感谢。雷琦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米脂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张雁冰作了指导工作反馈,并对米脂县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赵贵波表示,巡回指导组反馈指出的问题细致到位,我县将认真认领,立行立改,将认真贯彻落实,精心组织推动,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