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1-07-02 11:49

图片

6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主任,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王斌、刘钧、谢恩莲、胡锦涛、樊小荣、雷琦、赵阳、王刚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学习了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共榆林市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市委书记、市长李春临关于安全维稳工作的批示。
会议听取了米脂县2021年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米脂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拟表彰对象、米脂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中共米脂县委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讨论稿)、米脂县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米脂县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实施细则(暂行)、米脂县防贫帮扶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等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榆林旅投米脂文旅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金认缴额和成立“米脂县杨家沟红色文化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关于投资12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曙光》剧本创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米脂县农业生态扶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米脂县农业生态扶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在米脂合资注册成立公司的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