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6-30 16:30

图片

6月29日,米脂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来自米脂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用嘹亮的歌声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

米脂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在致辞中指出,红歌是历史的见证,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英勇斗争、开天辟地的光辉历程;红歌是经典的旋律,体现了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奋发图强的执着追求;红歌是前进的号角,赋予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精神动力。

赵贵波强调,当前,米脂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县委十八届九次全会确立了“十四五”建设特色农业强县、文化旅游名县、现代工业和服务业创新转型县、生态文明示范县、宜居宜业宜游精致县城的奋斗目标。大业需携手,重任贵同心。我们唱响红歌,就是要继承革命传统,激发豪情壮志,坚定必胜信心,共同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精彩演绎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在雄浑高亢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10支代表队精彩演绎了《共圆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今天是你的生日》《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红色歌曲。比赛现场,歌声嘹亮、高潮迭起,大家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言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红色主题视听盛宴。共同唱出了米脂儿女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建设美丽新米脂的勇气与豪迈,展现了全县上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一首首震撼的曲目,一次次心灵的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公安系统代表队、财政系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卫健系统代表队、教体系统代表队、税务系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活动还特邀了米脂音协妙音合唱团进行了友情演出。

“真是太精彩了,很震撼,那种旋律现在还在耳畔回响,让我感觉到一股力量。”观看完演出后的市民李卉说。

此次红歌比赛还进行了线上直播,观看直播近4万人。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全县各级劳模代表、各级各类好人代表、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优秀第一书记、党务工作者和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观看,米脂县级领导一同编进合唱队参加了比赛。

据悉,活动由米脂县委、县政府主办,米脂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旅局承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展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