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06-29 09:29
6月2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先后来到长兴小区,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杨家沟红色旅游、杨家沟干部培训学院项目建设基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工作。
图片
在长兴小区,王国忠详细了解燃气管道管理维护及长兴天然气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王国忠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刻汲取教训,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燃气管网监测,鼓励群众发现问题、反映问题,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片

在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杨家沟红色旅游、杨家沟干部培训学院项目建设基地,王国忠听取了相关部门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和安全施工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国忠指出,重点项目是实现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街镇、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大力度,紧盯时间节点,紧扣目标任务,全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王国忠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以安全生产保障重点项目高效推进。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王国忠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大排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国忠深入米脂小米航天育种选育基地,查看“米谷1号、米谷2号”长势情况,并就做大做强米脂小米产业提出要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