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各镇分别召开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25 09:17

米脂县桃镇召开

第二十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

图片
6月22日,桃镇召开第二十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桃镇第十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桃镇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班子               
常升旺向新当选的镇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全镇党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营造精诚团结的工作氛围,弘扬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倡导干净干事的自律意识。大家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咬定目标,埋头苦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推动桃镇各项产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记者:高津
 

米脂县印斗镇

召开第二十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

 

图片

6月22日,印斗镇召开第二十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王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出席会议。会议听取、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米脂县印斗镇第二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米脂县印斗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印斗镇新一届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

会上,印斗镇负责人回顾了印斗镇过去五年的工作。过去的五年,是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为民办实事,攻坚克难,完成减贫任务的五年,是全镇人民开拓进取、艰辛创业的五年,也是镇域经济发展最快、乡村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

王刚代表县委向新当选的镇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重点,科学谋划是要点。全镇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在技术培训和生产规范上下功夫,继续抓好山地苹果、养殖产业。党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脚踏实地、主动作为,为加快印斗镇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记者:李苑祯

 

米脂县龙镇

召开第十九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
图片

6月22日,中国共产党米脂县龙镇第十九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龙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米脂县龙镇第十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米脂县龙镇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通过两个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龙镇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龙镇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米脂县第十九届党代会代表。

姬巧玲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龙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镇上下担当作为、阔步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米脂县郭兴庄镇召开

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
图片

6月22日,郭兴庄镇召开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郭兴庄镇新一届党委委员,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以及出席县第十九届代表大会代表。

闫丹宁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郭兴庄镇党委五年来的工作以及郭兴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乡村振兴的开启之年,各位党代表要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务实进取,砥砺奋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记者:吴荣

 

米脂县沙家店镇

召开第十六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
 

6月22日,沙家店镇召开第十六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共米脂县沙家店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共米脂县沙家店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沙家店镇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沙家店镇出席中共米脂县委第十九届代表大会代表。

郝桄东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沙家店镇党委五年来的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事业中,夯实工作责任,深化工作任务,真抓实干,大力发展壮大镇村经济,努力开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

                                                 记者:吕云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