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06-18 18:00

图片

6月16日,由米脂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在县剧院举行。县委副书记赵贵波致辞。

图片

图片

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晚会序幕。热情洋溢的舞蹈,自信优雅的旗袍走秀、慷慨激昂的独唱,饱含深情的朗诵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两位70多岁的老人演绎的《老两口学毛选》瞬间把观众拉回到上世纪60年代;县音乐家协会主席惠亚宁老师为观众献上经典的陕北红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图片
一首首红歌唱响主旋律,一句句颂词献给党,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处处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祝福。
图片
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王斌、刘钧、谢恩莲、胡锦涛、樊小荣王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闫丹宁,副县长孙文强与广大市民一同观看晚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