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1-06-18 17:58

图片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邓小平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
赵贵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凝聚行动力、执行力、保障力和战斗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