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1-06-18 09:36

图片

6月15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学习会。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毛泽东重要论述>,<如何理解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才能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而举一反三,增强历史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学深悟透,做到对党史的主要脉络有基本了解,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有基本把握,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有基本理解,为深化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挤出时间学、静下心来悟,逐篇研读、认真领会,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进而举一反三,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将党史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