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1-06-16 16:27

图片

6月11日,米脂县召开中共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王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成员以及改革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建议名单》、《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总结》和《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要点》。

赵贵波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程。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课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对照改革任务,认真研究事项、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一项一项完成任务。

赵贵波要求,各专项小组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和各部门密切联系,建立上下联动、合力推进改革的工作机制。县委改革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作用,及时做好情况通报、信息上报和督查协调工作,坚持用精细化理念和精致化标准去协调改革。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准确把握改革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尤其要重视改革创新及自主改革任务的推进、落实,用改革的方法驱动米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联系各自所属小组和县委改革办,做好信息报备工作,及时向改革办报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的新动态、新举措、新成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