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8名个人1个单位喜获全省先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10 08:59
6月4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大会在西安设主会场,各市县设立分会场,米脂县授奖人员代表副县长孙文强与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姜波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授奖人员在米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586 名同志“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授予203个集体“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其中,米脂县共有8名个人和1个集体获此殊荣。

图片

米脂县获奖代表孙文强、姜  波在主会场

图片

米脂县分会场

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脱贫攻坚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尽锐出战、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省56 个贫困县全部摘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刘国中书记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乘势而上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乡村振兴追赶超越新篇章。

 

米脂县荣获全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名单】

    榆林市米脂县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江苏省高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孙文强  榆林市米脂县副县长

     榆林市米脂县挂职副县长,国网延安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

     榆林市米脂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

     榆林市米脂县郭兴庄镇党委书记

杜晓军  榆林市米脂县桃镇王坪村驻村第一书记,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气厂消防大队副大队长

     榆林市米脂县沙家店镇白硷村驻村第一书记,榆林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正科级干部

张雄彪  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米脂县荣获全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名单】

榆林市米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