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在杨家沟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献爱心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25 16:34
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在杨家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庆祝“六一”献爱心活动
 为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1日上午,榆林市政协、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米脂县政协在米脂县杨家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庆祝“六一”献爱心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柴自军,市政协联络处二级调研员徐永宏,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杜芳栋,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张凯华,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晓出席活动。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主持。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校长陈向臣代表学校致感谢词,与会领导为98名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运动服、运动鞋和书包等学习和生活物品,受赠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张凯华在讲话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孩子们能通过刻苦努力学好知识,力争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最后柴自军秘书长祝愿全校学生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图片
      市政协委员、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副会长杨玉强,市政协委员、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副会长高召福,市政协委员、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副会长鹏军同志,市政协委员、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高文喜同志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