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劳动模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5-31 19:49

图片

5月27日,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这是全县各级劳动模范的一次盛会,也是劳模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的宣传会。

图片

上午10时30分,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预备会议在淘米酒店9楼召开。会议由市劳模张长柱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主持,听取了全国劳模王成关于劳动模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劳动模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议程(草案)、劳动模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图片

下午3时,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小荣出席并指导大会;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德毅,县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张海水,县老区促进会会长杨巨山,县慈善协会会长马生光,离任工会主席李世军,米脂籍全国劳模姜志东、常如正,省级劳模杜修喜、张宁飞应邀出席大会;全县各级劳模会员、单位会员共91人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姬巧玲主持会议。
会上,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张海水致贺词,县劳模艾有为劳模代表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打算。未来五年,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及劳模事业发展,在县总工会领导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发挥劳模作用,唱响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时代主旋律。市劳模张长柱作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审计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朱云向新当选会长王成颁发了《当选证书》,高寒向新当选监事长高海斌、监事冯亚波、康玉茹颁发了《当选证书》,赵贵波向当选副会长姬桂玲等15人颁发了《当选证书》,樊小荣向新当选秘书长张长柱、副秘书长李齐芳、李喜宁颁发了《当选证书》,姬巧玲向新当选理事艾淑英等11人颁发了《当选证书》。
新任会长王成向离任工会主席李世军、杨巨山颁发名誉会长聘书,名誉会长杨巨山向姜志东、常如正、杜修喜、张宁飞颁发顾问聘书。名誉会长李世军向陕果集团米脂有限公司、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米脂农商银行颁授“副会长单位”牌。
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成作了表态发言,一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不忘初心、勇于奉献,珍惜荣誉、精于求精,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劳动模范在建设“四县一城”和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立新功,创伟业。
高寒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劳模致以诚挚的问候。高寒强调,各级劳模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各乡镇、部门要积极宣传劳模事迹,依法维护好劳模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保护、调动和发挥好劳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各级党委、政府要支持工会工作,不断探索工会和劳模管理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广泛倾听职工心声,努力把劳模事业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图片

米脂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高亢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