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1-05-27 14:53

图片

5月25日,米脂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及要求,纵深推进“断卡”行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工业商贸局、人行米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同志代表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郝桄东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突出责任担当,思想认识再提高。全县上下要绷紧一根弦,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强化组织领导,集结优势资源,大力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采取超常措施,推动措施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见行见效。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
他希望各街镇、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有声势、有亮点、有影响、有实效,努力实现“全民反诈,幸福米脂”总目标,以实实在在的效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注重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要夯实责任体系、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督导考核。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奋发有为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的法治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