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直属商会 认购26万斤山地苹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5-13 08:37
商会及企业现场认购米脂库存山地苹果。 记者 吕晶 摄

   日前,市工商联组织直属商会前往米脂县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助力乡村振兴”“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米脂杨家沟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米脂县文联原主席乔雄波《中国革命从这里出发》的专题党课,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

 

   在米脂县印斗镇吴家峁村山地苹果合作社,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陕西恒生商业连锁集团以及在榆的福建商会、浙江商会、湖北商会、未来企业联合会等,现场认购库存26万余斤山地苹果,为群众增收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