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民法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5-10 09:45
图片
近日,米脂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占飞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六章等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强化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审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深刻感悟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广大人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