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时间:2021-05-10 09:43

图片

5月7日,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细化相关职责任务,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同时对教育整顿办公室有关职责任务进行分解落实。
胡锦涛在讲话中指出,做好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要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三个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深化思想发动、持续自查自纠,注重协调联动、加快线索核查,强化组织查处、清除害群之马,加大“七查”力度、推动专项整治,把握时间进度、保证整顿成效,拓宽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环境等八个方面进行,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任务。
胡锦涛强调,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细化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要求,全面查找米脂县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尽快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同时要强化正面宣传,大力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向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充分展示政法机关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的决心力度,树立政法队伍正面形象,以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教育整顿办主任、副主任及各专项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