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携新华书店举办诗文诵读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5-08 15:06

4月29日,米脂县政协携新华书店举办“阅百年历程,诵时代芳华”为主题的诗文诵读活动。

县政协主席常升旺致辞。他表示,阅读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更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精神文明发展传承的重要途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以阅读重温百年风雨路,在书韵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米脂县政协机关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米脂县新华书店干部职工对经典作品进行了精彩的诵读,整个活动沉浸在浓厚的书香氛围中。

图片

此次活动与资政建言、凝聚共识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发挥了政协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形成了自觉读书的习惯,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县政协将以此为契机,传递阅读精神,培养阅读习惯,为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米脂增添奋进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