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届电商直播带货大赛在米脂县举行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6-17 19:58

图片

直播带货现场

4月29日,榆林市在米脂县举办首届电商直播带货大赛,其间共销售苹果、小米等农特产品13000单,总销售额28万元。

据了解,本次电商直播带货大赛由榆林市商务局、米脂县政府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广榆林市农特产品,从而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发掘和培育一批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电商直播人才,为全市经济发展助力。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个县区及延安宜川县的33名知名网红主播参赛。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美如团队分别获得带货大赛“苹果专场”和“特产专场”一等奖,绥德县的韩喜平、定边县的梁生军获得最受欢迎人气主播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