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颁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17 20:02
4月29日晚,米脂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颁奖典礼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表彰2020年以来米脂县在积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特别是在助力乡村振兴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2个先进集体和68名先进个人。
图片
图片颁奖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副县长吕明韬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图片米脂县委副书记赵贵波讲话
图片共青团米脂县委书记鲍雪娇发言
颁奖典礼以“青春建功‘十四五’  党旗飘扬迎百年”为主题,分为丰碑、思索、呼唤、誓言四个篇章,采取诗歌朗诵、播放短片、现场采访、集体宣誓相结合的形式,将声情并茂的朗诵和先进典型的表彰融为一体,既诠释了五四精神,又体现了青春特色,是一场激情澎湃、震撼人心的青春诗会。
图片开场舞《红旗颂》
图片情景诗朗诵《我们的青年时代》
图片诗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
图片诗朗诵《乡村振兴春潮涌动》
图片情景诗朗诵《一只小船和一个大党的故事》
图片集体宣誓
图片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
此次颁奖典礼由米脂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体局联合主办,旨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契机,集中展示新时代米脂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米脂建设“四县一城”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